close

  張系統傢俱家界豪生酒店項目簽約現場
  張家界萬豪國馬爾地夫際生態養生中心項目簽約現場
  向企業贈澎湖民宿送張家界砂石畫
  紅網深圳1月5日訊(特派記者 伍文)從廣東深圳傳來好消息,1月4日和5日,張家界市慈利縣人民政府與東莞市豪生實業投資有限公司、深圳市萬豪投資有限公司分別就投資建設張家界豪生酒店和張家界萬豪國際生機車借款態養生中心舉行簽約。兩大項目的簽約,標志著張家界2014年招商引資實現開門紅。市委副書記、市長許顯輝,市委常委、副市長程丹峰,市政協副主席、市商務局局長張元次見證簽約。
  由東莞市豪生實業投資有限公司投資建設的張家界豪生酒店項目總投資超過6億元人民幣,占地約500畝,有客房700間以上,分兩期建設,化療飲食輔助計劃在2019年底前完成全部建設並投產經營。
  張家界萬豪國際生態養生中心項目是由深圳市萬豪投資有限公司打造的高端具國際影響力的原生態集旅游、養生、休閑、娛樂、度假及居住一站式的綜合性國際生態養生項目,含養生酒店、養生護理中心、養生俱樂部、養生別墅、社區特色風情商業街區等。該項目占地約300畝,計劃總投資為4億元。
  張家界豪生酒店項目和張家界萬豪國際生態養生中心項目兩大項目均落戶於慈利大峽谷國際旅游經濟區。據瞭解,為加快推進旅游特色化,慈利縣於2006年開始在毗鄰張家界核心景區的四個鄉鎮構建大峽谷國際旅游經濟區,區域規劃面積38平方公里,項目建設用地2萬多畝,計劃通過10年的努力,使其成為集生態、文化、休閑、會展於一體的國際性高端旅游市場和張家界旅游的後勤服務基地。目前,該區域先後投資7.3億元完成了“三通一平”,投資吸引力、聚集力顯著增強,客商投資項目已達10多個。
  程丹峰在簽約儀式上說,兩大項目的建成,將有利於張家界旅游產業轉型提質升級,拉動張家界的高端旅游市場特別是境外市場,進一步提升張家界旅游國際化水平,促進張家界旅游業更好更快發展。張家界市將始終致力於營造更加寬鬆、和諧的投資軟環境,努力使東莞市豪生實業投資有限公司和深圳市萬豪投資有限公司在張家界投資安心,發展更有信心,也歡迎更多的企業來張家界投資興業。  (原標題:兩大項目簽約 張家界2014年招商引資實現開門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znrdnwgfsgdq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