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報訊 皇馬球星C羅提前派送“聖誕禮物”了,他送給皇馬隊友每人一塊名錶,感謝他們對自己的幫助。
  據西班牙媒體報道,每位皇馬隊友都得到了來自C羅的禮物:一塊BVLGARI表,價值6500英鎊左右,表上刻有“CR7”字樣,而“La Decima”則是為了紀念皇馬奪取隊史第十座歐冠獎盃。
  C羅此舉,和兩年前德羅巴回切爾西“送禮”有些類似,魔獸在2012年底時曾回到切爾西,送給每名藍軍隊友一枚鑽戒,禮物總值超過80萬英鎊(約合800萬人民幣),鑽戒正面鑲有鑽石和藍寶石,側面有每個切爾西球員的名字、頭像、號碼和生日,還有“切爾西VS拜仁”、“4比3”以及歐冠獎盃圖案,來紀念切爾西奪取2012年歐冠獎盃。(普利)
  本稿件所含文字、圖片和音視頻資料,版權均屬齊魯晚報所有,任何媒體、網站或個人未經授權不得轉載,違者將依法追究責任。  (原標題:C羅送隊友每人一塊名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znrdnwgfsgdq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