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報訊 12月29日,“2014年世界媒體500強”排行榜在北京發佈,浙江日報報業集團入選並位列第248名,比去年上升23位。榜單中,來自美國的康卡斯特公司蟬聯冠軍,迪斯尼公司排名第二,21世紀福克斯躍居第三。
  “2014世界媒體500強”由全球領先的品牌評估機構世界品牌實驗室以全球媒體為對象展開評選,已成功舉辦兩屆。本次榜單對來自美洲、歐洲和亞洲等40多個國家和地區的3000多家媒體公司按照2013年中至2014年中的營業收入進行評選,涉及電視、廣播、電影、報刊、圖書、衛星通信及媒體服務等傳統媒體行業。
  榜單中,中國內地共有52家媒體公司入選,相比去年增加了10家媒體。除浙報集團以外,中國內地還有中國中央電視臺、上海廣播電視臺、江蘇鳳凰出版傳媒集團等知名媒體單位上榜。浙報集團第二次獲此殊榮,較為全面地反映了集團近年來在轉型升級特別是新媒體領域的發展成果,是對集團品牌價值在全球範圍內再次作出的高度評價。
  世界品牌實驗室附屬於知名的商業媒體機構世界經理人集團,其專家和顧問來自美國哈佛大學、耶魯大學、麻省理工學院、英國牛津大學、劍橋大學等世界頂級學府,其研究成果已經成為許多企業併購過程中無形資產評估的重要依據。 本報記者 陳晨
  (原標題:浙報集團榮獲“2014世界媒體500強”稱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znrdnwgfsgdq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