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當歡快的聖誕之歌開啟一場盡興的狂歡,當新年的鐘聲敲響辭舊迎新的祝福,享受一次聖誕大餐,送上一份新年禮物成為節日必備。而千篇一律的過節感受和與眾不同的美妙體驗之間的差距,往往就在於餐桌上的一瓶好酒。聖誕元旦來臨,長城葡萄酒以APEC國宴同款酒為你打造一個充滿品質、榮耀與時尚的國宴範兒節日。
  複製國宴 彰顯高貴品質範兒
  葡萄酒與聖誕樹都是聖誕節里的必備之選,而一款高品質的葡萄酒在營造更加純粹的節日氛圍的同時,也更能彰顯個人對品質生活的追求。如果能在節日的餐桌上複製一場原汁原味的國宴美味,無疑更能彰顯出對來客的尊敬和重視。
  在今年的APEC水立方舉行的歡迎國宴上,精心烹制的菜品與長城桑乾酒莊特級精選赤霞珠乾紅和長城桑乾酒莊珍藏級雷司令乾白的搭配贏得了國際貴賓的一致贊譽。在節日聚餐中,一款國宴用酒也會為聖誕大餐帶來更高品質的味蕾享受。
  悅來越好傳遞新年時尚範兒
  辭舊迎新,不僅是對過去一年的感謝,也是對新一年的祝福。對於親朋好友來說,一瓶象徵著健康時尚,又寓意新年紅紅火火的葡萄酒,更能夠傳遞出一份衷心的祝福。
  為了讓更多人分享國宴的味道,長城葡萄酒聯手我買網,特惠推出長城桑乾酒莊酒APEC尊享裝、長城天賦葡園特級精選買乾紅送乾白、悅享悅顏禮盒裝等多款美酒。無論是聖誕聚餐還是作為一份新年好禮,快來與國酒長城來一場不見不散的美味“約惠”,節日過出與眾不同的國宴範兒。
  文/小琪  (原標題:享APEC國宴同款酒 聖誕元旦過出國宴範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znrdnwgfsgdq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