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京報訊 (記者郭超)已經在北京發行了整整十個年頭的京津冀名勝文化休閑旅游年卡(以下簡稱京津冀旅游年卡)2015年版昨日在北京開始發售。新版的三地聯合年票涵蓋了121家景區,所含景區全部票價達到4053元。
  據京津冀旅游年卡發行單位負責人介紹,2015年的京津冀旅游年卡所涵蓋的景區更多,包括了121家景區,2015年京津冀旅游年卡保留、新增了受北京市民歡迎的黃花城水長城、聖泉山、京西十八潭、鳳凰嶺、北京後花園、明皇蠟像宮、盧溝橋文化旅游區、十三陵總神道等景區,同時大幅度增加了河北和天津景區所占比例,天津景區有10家,河北景區有28家。
  所含景區全部票價高達4053元,比去年提高了一倍。普通市民可辦理130元的年卡,一年內即可在這121家景區免費游覽。此外,京津冀旅游年卡今年還與公園年票推出聯合年卡,持卡可以全年游覽包括頤和園、天壇、動物園、水立方等19家公園,共140家公園景區,聯合年卡將於12月15日由北京市公園管理中心統一發售。
  ■ 年卡小貼士

  種類價格
  ●60元年卡:60歲(1955年12月31日前出生)以上老人憑本人身份證、大中小學生(不含研究生、成人教育)憑學生證及本人近期正面1寸免冠照片可購買。
  ●100元年卡:退休人員憑本人退休證和本人近期正面1寸免冠照片可購買。
  ●130元年卡:憑本人近期正面1寸免冠照片可購買。
  ●80元紀念版:不需要貼照片,不實名制購買(全年每景區限使用一次)。
  ●200元聯合年卡:與北京市公園游覽年票聯合發行,含市區頤和園、天壇、動物園、水立方等19家公園,共140家公園景區。(聯合年卡將於12月15日由北京市公園管理中心統一發售。)
  銷售網點
  ●公園代售點:景山公園、雙秀公園、中山公園、頤和園、玉淵潭、香山公園、北海公園、北京植物園、陶然亭、動物園、天壇、紫竹院、海澱公園、大觀園、丰台花園、紅領巾公園、蓮花池公園、萬芳亭公園、鳳凰嶺公園
  ●旅游咨詢中心代售點:海澱旅游咨詢中心、昌平旅游咨詢中心、延慶旅游咨詢中心、順義旅游咨詢中心、房山旅游咨詢中心、密雲旅游咨詢中心。
  ●書店代售點:古城書店、高教書店、中關村圖書大廈、香山書店
  ●其他代售點:紛程網、環球通票、自助票務、票務之家、易步戶外、稀薄地帶、老特戶外、火星人戶外、老京東、攜程、去哪兒、美團網、大眾點評網、糯米網、拉手網。
(原標題:京津冀旅游年卡可逛三地121景區)
編輯:SN01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znrdnwgfsgdq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