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新網11月25日電 據俄媒25日報道,俄羅斯赫魯尼切夫宇航中心副總經理稱,該中心計劃在明年建造不少於10枚“質子-M”運載火箭。另外,俄近月軌道空間站將由各重25噸的艙間建成。
  這是該企業副總經理,俄“禮炮”空間站設計局總設計師尤里·巴赫瓦洛夫宣佈的。他表示,宇航中心的目標是每年建造12枚“質子”運載火箭。但是,這不是最終目標。
  他表示,目前只能說將來規劃建造12枚運載火箭。如果某些任務被取消,則這些數量將會減少。
  同時,巴赫瓦洛夫稱俄羅斯的近月軌道空間站將由各重25噸的艙間建成。該公司將把每個重約25噸的艙間送到月球軌道,然後在那裡組裝。
  據報道,該航天中心在參加俄羅斯聯邦航天署的研製赴月載人工程的招標,技術提案應在年底前完成。  (原標題:俄宇航中心計劃2015年建造10枚以上“質子”火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znrdnwgfsgdq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