臨湘市委副書記、市長龔衛國(中)在臨湘市濱江產業園調研紅網臨湘分站10月10日訊(分站記者 王荃芷)10月8日下午,臨湘市委副書記、市長龔衛國在副市長陳卓懿及市環保、安監等相關負責人的陪同下到臨湘市濱江產業園區調研指導園區重點項目建設。
  在調研中,龔衛國先後實地考察了園區正興化工、三智碳材有限公司及博翰化工等項目建設情況。每到一處,龔衛國都詳細瞭解項目建設推進情況,以及推進過程中遇到的困難和問題,他要求項目建設單位要進一步加快項目建設進度,各相關職能部門要切實做好協調服務工作,抓好當前施工黃金期,快速推進。龔衛國強調,要以堅決的態度狠抓安全和環保工作。安全和環保是園區的生命,必須要完善制度、監管到位、處罰嚴格,以科學的機制和堅強的領導推進園區各項工作。隨後,龔衛國還調研了金葉眾望整體搬遷項目、海螺水泥企業生產情況。他要求相關部門要加強工作督查,加快工作進度,使金葉公司早日搬遷,生產線早日投產。  (原標題:臨湘強力推進項目建設 狠抓安全環保工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znrdnwgfsgdq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