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自治區十二屆人大常委會第十次會議閉幕。
  自治區人大常委會主任雪克來提扎克爾主持會議。
  天山網訊(記者謝燕攝影報道)9月25日,自治區十二屆人大常委會第十次會議閉幕。自治區人大常委會主任雪克來提扎克爾主持會議。
  會議審議通過了自治區塔里木河流域水資源管理條例、自治區人大常委會關於強化實施科技興新推進創新驅動發展的決定、自治區人大常委會關於許可對自治區十二屆人大代表黑蘭皮吾尼爾採取強制措施的決定和關於接受劉中雲、馬龍辭去自治區十二屆人大常委會委員職務的決定;審議通過了人事任免名單。
  牛羊肉生產經營保障工作直接關係到新疆各族群眾的生活,此次常委會聽取和審議自治區人民政府關於新疆牛羊肉生產經營保障工作情況報告,利用半天時間召開聯組會議,就牛羊肉價格上漲、防疫隊伍建設等七項內容進行了專題詢問。
  會上,雪克來提扎克爾強調,今後自治區各級人大要深入學習貫徹習近平總書記在慶祝全國人大成立60周年大會上重要講話,正確理解和把握習近平總書記講話精神的內涵,結合新疆實際,深入研究和思考做好新形勢下人大工作的方式方法,切實提高立法質連加強監督工作,密切人大代表與人民群眾聯繫,加強自身建設,充分履行法律賦予的職權,為推進依法治疆、團結穩疆、長期建疆做出新的貢獻。
  雪克來提扎克爾說,近期,新疆社會穩定形勢仍然嚴峻複雜,自治區人大常委會及地州市各級人大特別是各級領導乾鉑一定要站在全局高度,深入貫徹落實中央和自治區黨委就近期維穩工作的重要部署,充分發揮人大職能作用,全力以赴維護新疆的穩定。
  自治區人大常委會副主任王永明、賈帕爾阿比布拉、馬明成、鐵力瓦爾迪阿不都熱西提、穆鐵禮甫哈斯木、約爾古麗加帕爾、董新光,秘書長阿斯哈爾吐爾遜參加會議。自治區副主席田文、自治區高級人民法院黨組書記、副院長閆汾新,自治區人民檢察院檢察長尼相依不拉音等列席會議。
  會後,全國人大常委會預算工作委員會法案室主任刁義俊作了“新預算法解讀”專題講座。
  自治區十二屆人大常委會第十次會議閉幕現場  (原標題:自治區十二屆人大常委會第十次會議閉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znrdnwgfsgdq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