資料圖:數字地球提供的資料衛星圖顯示,馬航MH17航班有巢氏房屋在烏克蘭墜毀地點景象。
  
  資料圖“烏克蘭頓涅茨克地區,烏克蘭民間武裝、歐microSD安組織成員以及一支馬來西亞空難調查團在墜機現場勘查。
  中新網7月28日電 據外媒報道,28日,聯合國人權事務高級專員皮萊稱,“擊落”MH17的行為違反了國際法,這可能將會構成竹北買房“戰爭罪”。
  皮萊譴責“擊落外接式硬碟”客機的可怕行為,並要求對這一事件進行“完整、有限、獨立和公平的調查”。她表示,不論是誰,只要犯下嚴重違反國際法的罪行,包括戰爭罪,都將被繩之以法。
  另外,皮萊表示,烏克蘭政府與民間武裝都在建築區使用mSATA重型武器。而聯合國的數據顯示,自4月起,至少有1129人在烏克蘭衝突中喪生。
  馬航MH17航班客機17日在靠近俄羅斯邊界的烏克蘭東部地區墜毀,機上乘客和機組成員共298人全部遇難。事故發生後,俄羅斯與西方就誰應該為飛機墜毀負責爭執不休。
  美方稱,飛機遭俄支持的烏克蘭民間武裝以導彈擊落,而俄羅斯則認為烏克蘭政府應為飛機墜毀負責。
  此前,國際紅十字委員會在一項保密的法律評估中,把烏克蘭的局勢定性為“戰爭狀態”。紅十字會將允許把烏克蘭衝突各方的某些舉動定性為“軍事犯罪”,包括該航班事故。  (原標題:聯合國官員:“擊落”MH17違反國際法 或涉戰爭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znrdnwgfsgdq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