藍天白雲,百花爭艷,三月的春光已經悄悄的臨近。同時也標志著旅游的旺季正式開始。不少的旅行團,航空公司都拋出了自己的橄欖枝,不管是從服務還是價格都十分誘人。法國航空公司就是其中之一,從中國飛往歐洲僅需2000多元即可抵達。法國航空公司從46年前就已經進入中國,也是最早進入小分子褐藻醣膠中國的西方航空公司。目前法航已經有5個中國目的地,分別是北京、上海、廣州、香港、武漢航線。
  法航中文服務
  法國航空公司進入中國幾十年時間,對於中國的風俗習慣都非常瞭解。法航為了給中國乘客提供更為方便的服務。特別將來往中國關鍵字廣告的法航航班廣播變更為普通話形式播報,而飛往中國廣州、香港等地則是採用粵語形式。此外,每個來往中國的法航航班上還都配備了一名中文翻譯。
  漫步雲新竹房屋端,享受機上時光
  隨著發展進步,物質已經遠遠不能滿足人們生活的需要。享受生活才房屋出租是人們一直追求的最終目標。從另一個角度上講,旅行更像是一次較長時間放鬆,享受生活的過程。
  2014年初,法航將商務艙做起全面升級,別出心裁的“繭”型設計讓人眼前一亮。設計過程中法航研發人員褐藻醣膠結合了人體學原理,以更舒適,更私密為核心理念研發而成,並開始大規模覆蓋應用於多種法航機型中。
  一次長途旅行,在你登上法航飛機的那一刻就已經開始。享受你的機上時光,漫步雲端領略法航航班上的另一種美。
  飛機上的美食
  法航結合現代美食的趨勢,利用多種新鮮食材研製應季美味。如用甘草腌制並配以芒果和鳳梨做點綴的乳鴿肉排,和古典的法國菜餚等等。法航一直非常註重機上飲食,食譜都是找名廚調配而來。無論從口感還是外觀都堪稱完美。
  法航領跑中國航線
  據報道顯示:法航荷航集團在2013年,中國航線上運送超過100萬旅客到達世界各地,超過所有在華的外航。表明瞭法航荷航在中國的絕對領先優勢。在2013年9月3日法航首次啟用A380進入中國。也是西方國家航空公司首次對中國啟用空客A380巨無霸客機。2014年4月,法航A380即將登陸香港,成為中國第二個啟用A380執飛的目的地。
  (源自新華網河北頻道)
   【打印】【頂部】【關閉】
     (原標題:法航引領舒適享受新體驗,強勢進入中國市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znrdnwgfsgdq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