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上午,南山區南頭街道召開紅花園社區微信公共平臺推廣現場會,南頭街道12個社區從本支票貼現月底開始,將全部開通社區微信公共服務平臺,為轄區居民提供“指尖上的服務”,隨時隨地讓居民瞭解社區信息。據悉,南頭街道在全轄區內全面推廣社區微信服務平臺,拉開基層服務改革的序幕。
  “社區居民可能不太關心國家大事,但身固態硬碟邊的小事卻不會忽略,而社區居委會、工作站有這種天然的優勢,開通微信服務平臺可以便利居民服務。”南頭街道紅花園社區工作站站長張銀勝在推廣會上介紹。南頭街道紅花園社區工作站在去年六月份開設微信公共平臺,該平臺設置了“一窗通”、“社區服務”、“社區動態”等3個欄目11個子欄目。內容包括民生政策解讀、辦事指南、社區最新通知等,涵蓋社區提供的所有公共服務職能。
  紅花園社區微信平臺運轉8個月,受到社區居民的關註和好評。目前微信平臺共發佈信息13期,閱竹北買屋讀次數兩萬餘次,擁有粉絲數量2000餘人。微信服務賬號成為覆蓋每個社區成員的“廣播站”,實現了政府信息在社區的無障礙傳播,也便捷了政府和群眾的溝通交流。正是這種優勢,南頭街道開始全面推廣紅花園社區的微信服務平臺經驗,擬在本月底全街道12個社區實現微信服務平臺全覆蓋。據南頭街道黨工委書記張國明介紹,社區微信平臺開通後,將成為以居民需求為導向的即時服務平臺。  (原標題:南頭12個社區月底開通微信服務平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znrdnwgfsgdq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