京華時報訊(記者周鑫)隨著年底及元旦臨近,市民各類聚會活動增加、商場打折促銷活動增多,交管部門預計,從今天午後開始,本市將迎來褐藻醣膠年底出行高峰。從昨晚開始,交管部門將連續三天夜查,重點對酒駕、大貨車不按規定裝載等違法行為從重從嚴、高限處罰。
  昨天,記者從市交管部門獲悉,隨著年底及元旦臨近,路面交通壓力將明顯增加。尤其是從今天開始,全市各大商業促銷及群眾聚會活動將會陸續拉開帷幕。預計流量當鋪上升將從16時開始,且晚高峰持續時間相對延長,部分餐飲、聚會集中區域可能延長至23點結束,晚高峰或長達7小時。
  交管部門預計,今天城中心繁華商業區、城區東部和北部的環路及聯絡線將面臨較大的交通壓力。其中東二環東四十條橋禮服區,東三環燕莎橋區、長虹橋區,以及朝陽北路四、五環之間、亮馬橋路、朝陽公園路、東大橋路、成府路等部分路段,車流集中行駛緩慢的情況會持續較長時間。建議市民儘量避開以上區域,盡可能選擇綠色出行、錯峰出行。
  此外,23、24、25日晚,交管部門將連續組織開展全市夜查集中統一行動,夜查過程中,交管部門將充分利用科技系統,加強對路面交通運行情況和重點地區的監控巡檢,重點烤肉圍繞商場、酒吧、飯店、影劇院周邊等活動集中、人員車輛密集場所,對酒後駕駛、大貨車不按規定裝載、違反交通信號通行、超速行駛、非法改裝、故意遮擋污損號牌等突出違法行為加大嚴查、打擊力度,“從重從嚴、高限處罰”,針對重點車輛實行逢車必查。  (原標題:交管今明嚴查違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znrdnwgfsgdq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