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環球網室內裝潢綜合報道】據澳大利亞“ninemsn”網站11月12日報道,近日,一名澳大利亞男子在視頻中威脅稱,他要成為“澳大利亞第一個人體炸彈”,並鼓動更多的外國人加入“聖戰”組織。
  報道稱,從視頻上看,這個視頻應該是和“基地”組織有關的敘利亞境內恐怖主義團體“msata聖戰”組Jabhat al-Nusrah發佈的。
  早前,該組織聲稱,這名澳大利亞男子計劃於9月份在敘利亞東北部軍事檢查站引爆自己關鍵字排名發動襲擊。視頻中的男子以前在網上發佈信息自稱Abu Asma al Australi,雖然視頻模糊,不過該男子極有可能是布裡斯班一名叫Ahmed的人。
  視頻顯示,該男子引用古蘭經的一段話來表達自己投身於恐怖事業的決心。期間,他還站在卡車前面房屋二胎,號召更多的外國人加入“聖戰”組織,加入戰鬥。 視頻最後顯示,該組織一群人正在準備用於襲擊的大量卡車炸彈。
  據報道,澳情報局和警方試圖還原他從一名默默無聞的小子成長為“聖戰”者的歷程。然而,這名男子的家人否認他涉嫌恐怖襲擊,並堅稱,這名男子目前西裝外套正在土耳其。  (原標題:澳男子在敘利亞宣稱要當人體炸彈發動襲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znrdnwgfsgdq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