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京華時報訊(記者王浩嬌)進入10月份以來,創業板指今年的大牛之勢似乎有見頂徵兆,昨天再度大跌近3%。據記者統計,10月份創業板指已跌去9.68%。
  這一轉折自10月10日開始。當天創業板指創下1423.96點的歷史新高後回落,隨後的交易日幾乎連續下挫,反彈並不明顯。昨天,創業板指全天表現低迷,最終報收1235.56點,跌幅為2.96%。個股方面,87股收紅,240股下跌。
  中信建投證券東直門營業部投資顧問孫京春認為,創業板近期持續回調,以華誼兄弟為首的傳媒和以碧水源為首的環保等題材股的炒作告一段落。創業板的持續回調原因有以下幾點:一是前三季度創業板指上漲了一倍,前期獲利盤豐厚,眾多個股題材預期兌現後資金獲利離場;二是重要會議召開前,基金和機構為防政策風險而調整倉位;三是三季報披露後,市場預期基本兌現,各公司本年度的利潤也基本明朗,市場有對高估部分股價進行修正的必要。後期走勢上,由於創業板中權重股普遍漲幅較大,預計板塊將繼續震蕩調整。  (原標題:創業板指10月大跌近1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znrdnwgfsgdq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