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一樣的運將 2日那天帶著老媽與韋辰去日月潭要和妹會合一起過母親節, 上午9點多在台中干城對面搭南投客運往日月潭出發, 以往我ㄧ上車不是聽mp3就是睡覺, 這次真得很特別, 怎麼說呢? 以前我搭過幾次友家的客運... 在這邊沒有想作比較, 只是這一次真得很特別. 因為這樣的待遇只有在一般遊覽車上有導遊在時才會有的經驗. 這位司機大哥很熱情的向我們介usb紹即將從台中往南投九族與日月潭的一路景觀, 老實說, 如果沒有他的沿路介紹, 我想在車上大家會如一般的各做各的事, 但是我們卻隨著司機大哥的引導,一下看左邊一下看右邊, 大家議論紛紛的說著....對阿! 以前上國道6號都沒有人沿路介紹而去注意兩邊的景觀, 到了南投他還會跟大家說,南投的一日遊行程 三日遊行程, 南投當地的名產與特色.... 他依然很專心開車usb而口中為我們講解著, ...他講一件事後都會在加註說他是陳述事實,不會欺騙大家.我能感受他是在與我們分享  在這司機大哥身上我看到他對工作的熱忱及他用心的與乘客互動著.到了目的地,他還會推銷自己喔! 下午他在九族與日月潭回台中的時間, 我想會有很多人因為它的服務熱忱感動到而去願意再做他的車次. 我心裡在想...是現在客運司機都要這樣服務態度去面對餐飲設備他所載的乘客嗎? 還是只有他才會做呢. 他的附加價值是他給人的態度與眾不同. 使坐過的乘客再想坐他的車,不會感到無聊,而且坐的很安全,讓旅途更快樂也能記著當地的地理風情.看到每位下車的旅客都很感謝他讚賞他, 還有五位從中國大陸來玩的女孩要與他拍照留念. 我也和他稍微聊了一下,原來他曾經做過保險,...聽他分享此時工作要樂在其中,做什麼就要像什麼, 也很喜製冰機歡現在的工作, 素質和一般司機運將大不同, 他的大名是劉錦全其實我ㄧ直佩服開車的運將大哥們, 您們背負著很多乘客往目的地的責任, 您們需要比我們更健康的體力, 請您們好好保重自己,您們安全,乘客才會安全,您們的家人才會安心. 


.msgcontent .wsharing ul li { text-indent: 0; }



分享

Facebook
Plurk
YAHOO!
洗碗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znrdnwgfsgdq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